close

 

一直很喜歡收到朋友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從文字裡可以知道你們當時正在做些什麼事,去了哪裡玩耍,是怎樣的心情。當然更開心的是,這種不因任何特別原因而被惦記與想起的感覺非常的溫暖啊。在此先謝謝那些曾經與我分享你們生活與旅行點滴的好友們:)

兩、三個月前,記得那天我請我家學妹幫個忙,與我協力將我房間裡的窗戶都封上紙板,以阻擋夏日午後高溫噬人的烈陽。我們倆邊黏貼邊隨意談天,我才因此透過她的介紹知道了postcrossing.com這個網站。當下直覺實在太棒了,我剛好很愛收集明信片,又曾許下心願希望有機會可以在牆上用明信片拼出一張世界地圖,於是我就開始了有一搭沒一搭地與世界各地網友的明信片交換遊戲。

這篇主要是想說,昨天我收到這張酷斃了的明信片,想跟大家分享!明信片的美國主人說這是他設計的,好厲害呀!

postcro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