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映前注意到它是因為頤和園的郝蕾有出演這部電影,而導演鍾孟宏的作品停車一直想看但都沒機會,看完第四張畫以後我更想回去看看停車了。第四張畫講的是社會底層人不得不的生存與生活,故事雖然沒有什麼高潮迭起,但編劇兼導演鋪成的手法展現他對於社會細微的觀察力,還有深刻的社會關懷,再加上攝影我真的好喜歡,後來才知道也是導演自己掌鏡的,太厲害了!這兩個月進戲院看了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跟第四張畫兩部電影,但相較於中產階級女人自我追尋的老掉牙劇情,寫實且具力道與深度的第四張畫則完全勝出擄獲我心啊。

華山Legacy ejing 

(上三圖)十一月6日晚上,與兩位帥妹(不誇張兩位一身酷黑都是精心打扮來著,然後隔天要離開我家時還被我媽說比我還像台北人XD)去看HOCC何韻詩在台北華山Legacy的演唱會,剛開始一連串搖滾曲風就一下唱熱整個現場啦,我也頓時覺得她實在帥到快要炸開>///<,哈哈哈哈!唱功真的厲害啊,只可惜太晚認識她,所以當天很多粵語歌曲我都聽不懂,不過旋律還是好聽的(回家在youtube上聽了好幾首詞都很棒,也推薦給大家啊,快去搜尋!),且她人也太幽默直率了,整晚下來也是歡笑滿點啊XD。真是感謝ejing有揪我一起去聽啊:D

 india DSC00329.JPG DSC00332.JPG 荔枝啤酒 

(上四圖)十一月7日台北當代藝術館的印度展,嗯,普普嚕,就直接貼上幾張照給大家看。之後,很開心與另一位現在在台北工作的研所同學吃飯聊聊,飯後就再動身前往電影第36個故事的朵兒咖啡館朝聖,可惜人太多沒位子坐囧,只好去喝荔枝啤酒囉(其實心裡很高興,哈),有點像荔枝口味的氣泡黑麥汁,意思就是酒味很不重,最後兩位帥妹都各帶了一瓶當紀念品滿足地回高雄,結束兩天愉快的台北行:)

 DSC00350.JPG DSC00346.JPG DSC00351.JPG 

(上左與中圖)十一月13日,與平日深居簡出的宅爸宅媽一同搭乘新捷運線出去溜搭,到了人香鼎盛的行天宮拜拜,還去吃了蘆洲到處都有的切仔麵,無奈陰雨綿綿,天氣不適合出外遊玩,隨意看看就回家囉。  (上右圖)貼這張圖是因為我們被這兩個出口給耍了,捷運公司也不知是挖錯地點還是錢太多,明明兩個出口是在同一邊且中間無馬路相隔,真是亂蓋一通啊!

DSC00363.JPG 

十一月13日,天蠍座老爸五十八歲生日快樂!他就是常這樣裝做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我們買蛋糕回家他劈頭就問多少錢,真沒情調啊,但明明就嘴角上揚很開心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