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月近兩個月的時間裡,不時會想寫些關於生活的瑣事,但常常也只是想,手都一直動不了心也靜不下來好好打些字句出來。

嗯,那就用圖說最近吧,可能東一塊西一塊地拼拼湊湊,我加減寫,大家就隨意看嚕。

    gay parade

(上左圖)九月18日高雄首屆同志大遊行,雖然已經畢業了,但卻很開心第一次與所上同學、學弟妹以及三位老師一同上街遊行!我們的口號是「跨性別/雙性戀/同性戀不是病」、
「我的身體我作主」與「歧視有害健康」。高雄的第一次,馬路上的旁觀人群都還算平和,有些還挺熱情的,是個很不錯的開始!  (上中圖)九月底到台中玩一趟,無意間晃到國美館對面的小巷弄發現的,一張中區同志選觀團的海報-10萬同志10萬票!聽說今年台北十月30日的同志遊行,有北市長候選人要站台參與,但因平時並不關注同志議題而被拒絕,可見同志力量已不可小覷啊!  (上右圖)今年沒去台北同志大遊行,一方面在家趕工作面試的報告,另一方面,沒人一起怕無聊,哈!照照這張我在台北車站捷運站裡拿到的遊行酷卡做留念吧,當時見到它我可是很驚喜!

   

   

(上五圖)特此感謝來自台中現居美國的好友Amber同學與Amber的馬麻!九月26.27日優閒地玩了台中市區,去了鐵道藝術村、台中市創意文化園區、國美館(可惜時間不夠展覽沒看完冏)、彩虹眷村(其實很小但貓咪很可愛)與豐樂雕塑公園等等,都是些我之前到台中沒有造訪的景點。也很不好意思受了招待吃到美食>///< 很開心的台中二日遊!

tequila sunrise violin MRT 

(上左圖)返回北部後不免有幾攤飯局等著我,這次是與大學好友相聚,而這杯我點的Tequila Sunrise好美呀!(我手機照相畫素還不足以完美呈現,其實現場它真的顏色超漂亮!)後方那位愛睏的女人名字我就不說了(或許你們也知道?)XD (上中圖)我家小妞這學期開始上學校每週一次的才藝班,她選擇了小提琴,看這種架勢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齁,但其實她很不認真,聽說每次都只在上課前一天抱佛腳練習拉個兩三次而已,這樣學得好才怪!而我上個禮拜就一時興起要她教我簡單DoReMi,於是我拉著拉著我也學會了小蜜蜂!哈哈哈,只是兒童用小提琴真的太小了,我手指太粗,幾度按到手指手腕差點要抽筋XD (上右圖)我家這附近的捷運線終於開通了,還免費試乘一個月呦!我們因此在試乘的第一個週末馬上受惠,完全不必擔心HOCC演唱會結束後搭不到車回家啦ㄎㄎ 且當我在這站第一次搭乘時,不知怎地看看四周的人馬上有種親切感產生,果然每個不同的路段上車的乘客氣質也都不太一樣,那天我一走進車廂就覺得這些人都跟我很"相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