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7下午1:45 

妳離開了我們。免於再更多的醫療折磨。

聽說妳強忍著病痛,等到大家都回到身邊才安心地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前天傍晚看到躺在棺木裡裝扮地漂漂亮亮,面容安祥的妳,想著妳應該是開心且滿足的,所以我的內心依舊平靜。

直到禮儀師告訴大家,選好時辰蓋棺前是能與阿嬤妳說話的最後機會,

那時,我的眼淚才終於忍不住一直流下,但用力壓住了哭號的衝動,我知道妳一定也不願意看到我們太哀傷,

就這樣我帶著啜泣聲,站在妳的腳邊望著妳的臉,希望能將妳的最後面容深深刻印在我腦中,

並在心裡對妳說著,希望在另個世界,妳會沒有任何的病痛與煩憂,享有比在世時更多的福分和安樂。

在天之靈保佑大家健康平安。妳一路好走。願來生妳能過得更好。

 

這幾天,守靈的大家都很堅強,

覺得阿媽能活了七十九個年頭才離開人世,換個角度想也是件值得欣慰的事。

大家一定會盡力讓妳有個風光熱鬧的最後一段路。

我們有緣下輩子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