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電腦此次又掛點
送修後對方說不樂觀 要我做最壞打算
也就是我那六年機齡的筆電應該是準備可以退休了
然後我就得繼續灑錢(內心也在滴血飆淚)  添加新行頭裝備
不過本人真的是科技產品的門外漢
但又不想被當凱子耍
所以希望各位有對電腦在行的朋友們給我些指引吧

目前預算應該是20,000~25,000左右的12或14吋筆電
老實說 電腦對我這電腦白癡的用處
只有上網 聽音樂 看影片 跟office幾個功能有在使用
其實就是最基本的都具備就ok了
至於品牌沒特別指定要求  只要穩定性還可以接受即可
快快會看電腦的來給我些意見吧  感激不盡阿(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