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兩天終於忙完了。雖然一年搬一次家,但我依舊痛恨打包搬家這件事,直到下輩子都是。
新家,一點都沒在騙人-就坐落在鐵道旁-距離只有30公尺吧,而我房間的窗口就可以看見綿延到城市西邊的軌道。
每當火車經過時,我就幻想著自己像是住在日劇中電車路線旁的舊公寓。
急駛過的音量倒還好,還稱不上擾人,
除了偶爾飛過幾班柴油發動的火車會讓人幾乎耳聾外,其他時間都算是鬧中取靜吧。希望接下來日子呢,我還是一樣能與這規律的火車聲和平共處。
這裡很涼爽通風,進住的這兩天都還沒開過冷氣,吹著自然風躺在房裡的瓷磚地板上,很容易手裡拿著一本閒書就不小心睡著了。另外,客廳與我住的這間房間採光都很好,只是西曬的嚴重,以後大概可以省下睡午覺的時間,好好享受夕照餘暉努力用功了。
呵,大致上來說,這是個好的另一個開始,新的室友組合希望也有另一番新氣象。
歡迎大家之後有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