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想著開學後一定要把身體搞好變健康...

腦中卻又同時浮現昨晚和叔叔姑姑嬸嬸們喝酒的畫面
實在很過癮 狠狠地我和嬸嬸兩人乾掉三瓶金牌
聽了叔叔嬸嬸傳授了幾招醉到吐也不會怕酒的絕招
就突然覺得應該要好好練酒量 不然實在有點遜
(或許這可能也不是什麼遜不遜的面子問題 
而是自己愛喝酒的念頭在發癢 哈)

這個過年一樣大吃大喝
但某些方面 我比以往融入大家許多
比方說到老式KTV唱歌竟然還點的到我會唱的歌
於是就這樣跟大家high了起來
又或者大人喝酒不用像個小孩一樣被排斥在外
而是可以大口大口喝 然後一起聽著大人們說阿公阿嬤以前的八卦趣事
喝到酒酣耳熱就舒舒服服上床睡覺  
我想在極凍的冬天
以這種方式結束一天奔向被窩是再美好不過了

回歸正題
我要身體健康也想大口喝酒啦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