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在等公車要去台北的時候
我某個國小同學的媽媽就在我與我媽我姐忘情聊天的時候神不知鬼不覺慢慢向我們走來
然後我媽是哪跟筋不對勁 竟沒聊三句就丕頭問她家女兒那個我早已失聯的國小同學哪時要結婚 =.=
(這時我發現我媽很social到我都快不認得她)
那個在我眼裡頗為自傲的同學媽媽就批哩啪拉說了一堆她女兒對象很好家世又棒
像是男方媽媽在經濟部吃公家飯 爸爸又是BMW的某某某
大概明年會結婚吧 那個男方真的令我同學的爸媽都滿意之類的
當然我媽也有一句沒一句跟她媽搭的很好 
於是我就在一旁只能乾笑 不懂要如何說些什麼得體的話 
就算知道 那些字句好像也很難從我口中被吐出  
因為如果真說了我大概會後悔自己的虛偽吧 哈哈 所以只好選擇沉默

光是要再多花幾秒的時間去回想整個情節
我就已經累了也很怕
真不知道以後還會有多少機會讓這一切以不同演員卻同樣腳本不斷上演
真的是要哭了我 

另外這個我是認真的--
希望明年不會收到這位同學的紅色炸彈 
我已經夠窮了請別再炸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