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做瑜珈到現在已經超過兩個月了,但最近才聽見身體給我的這個聲音。每天腦袋裡可能不時會冒出些煩惱,或者庸人自擾的思緒也罷,產生負面情緒影響心情,但在我做瑜珈的當下那一個半小時裡,我卻可以拋下很多的雜念,非常專注於我的呼吸,還有每個動作應該如何在身體的哪些部位使力或者放鬆。這個察覺讓我感覺到非常的開心,我可以這樣每天撥出些時間單純只與身體相處,好好活動她,訓練她,放鬆她,在這個極冷的冬天來說更是件重要的事啊。這兩三天裡,沒去上課的時候,我也可以自己在家裡做瑜珈,就靠著上課的記憶,一連從暖身開始到結束也有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長度,真是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