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的邏輯很妙,抓重點無厘頭的程度太有笑點,於是我決定跟大家分享。

 

今晚我家小妞的媽媽跟我說了一件小妞好笑的事

事情發生在今天早上,小妞媽跟小妞說:妳為什麼每次睡覺跟起床都要一直讓我叫,叫到很生氣!快點啦,去拿雨衣穿,來不及了。

於是小妞跟她媽抱怨:齁!妳一直說我很慢,為什麼現在又叫我去穿雨衣,等一下我又要被你說慢吞吞!(令她媽哭笑不得)

聽完後我就說:欸妹妹,阿姨我跟你說一個很聰明的方法喔,超快的都不會拖拖拉拉。

她說:什麼?!

我說:妳阿就乾脆洗完澡去睡覺的時候,就直接穿著明天上學的衣服,然後連著把雨衣穿在外面,這樣都不用蓋棉被欸!早上起床馬上刷牙洗臉完就可以準備出門去上學了!有沒有很快!(我一邊說,我跟她媽還有我媽都笑到不行XD)

後來妹妹接著回說...

 

 

 

 

 

 

不行啦!這樣太快,老師都還沒到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