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車子好好的停在我家樓下大門外 據交通警察說那個位置不是騎樓算在車道上  

但我家在這麼隱密的暗巷裡

到底為什麼會以與整棟公寓大樓平行的方向撞倒三台機車 難道是準備要停在我家公寓的正門口嗎 

這我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警察到現場肇事車主一臉恍神又一直不說話真的很奇怪 酒測沒喝酒那應該是嗑藥了吧

馬的 浪費了我們快一個小時後 事情還是沒解決只好被帶上警車送警局

我說啊如果你老爺一開始就想直接進警局跟警察泡茶聊天的話 何必在那拖老娘我的時間!!(氣)

且因為死不當場留姓名 還害得我們隔天必須親自跑一趟交通隊領事故登記聯單 又浪費我油錢(更氣)

 

車子是牽去修了 被撞倒的三台車修理報價是一共要一萬四千塊錢

幸好肇事車主也還算阿莎力就願意付錢修好

而剛剛車行的人打電話來說 我的左邊後照鏡歪了橋不回來硬橋會斷掉 所以也要換新的

我說好我去跟肇事車主說 就經過我打電話給車主他答應後 

車行又與他聯絡告知確認完成的十幾分鐘後車主打來了 跟我說了一段讓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非常莫名其妙的話

他說他覺得昨天這樣三台車要修一萬多 他好像被車行當凱子耍

還有車子也不是新的看起來都有好幾年車齡 他這樣花大錢修真的覺得很不舒服(他意思就是要說不值吧我想)

而昨天已經說好的價錢數目今天又多這個幾百塊的後照鏡更讓他感覺好像又被刺一刀

扯了一堆最後我就不爽冷冷地回所以你這是要付還不付 他說當然不會讓我出到一毛錢

 

所以咧你跟我說那麼多要幹嘛!!

車子是你撞的 車行是你指定的 錢是你說你要負責的 還跟我抱怨這些! 要抱怨也應該去找別人吧  我是那個被你撞壞車的衰人耶  

今天就算我車只能再騎一天一個禮拜或一個月就要報廢了 現在它還可以騎能動你撞壞了就是要修好啊

說那麼多到底是要從我這得到什麼同情啊  

我都還沒跟你要精神傷害的賠償咧還丟這些情緒垃圾給我  真是莫名其妙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這還是我騎車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遇到車被撞的事

很衰很誇張  我看我的車子都要去收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