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三個月終於去弄頭毛!!

 

我想某種程度來說我是喜歡捲髮的

像我這種擁有顆扁頭頭髮又很死直的人 實在很迅速一個髮型大概剪一個月頭頂就塌了 囧

而這次剪燙了這顆頭 我意外發現跟冬天還蠻搭的

畢竟這個天氣人總是特別容易看起來懶洋洋的 剛好這個髮型也很慵懶

完全不需要用到梳子 隨便要抓髮或不抓都一樣亂 我很喜歡這種很不正經的style啊

最重要的是 因為都已經無時無刻呈現散亂狀態 所以髒不髒好像也看不太出來XD

不像直髮只要一稍微出油就會塌塌的 捲髮則是比較沒有這種感覺

嗯 捲髮雖然非常容易顯得成熟 但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