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超過兩個月的時間又回到了讓人又愛又恨的台北城 我的家

自從獨自一人流浪到高雄念書以後 看來我也相當享受兩地的距離感

有些事就是需要一次次的拉遠與靠近 才能看得清楚深刻感受之間的衝突

而每次北上的前幾天心裡既是害怕也有期待

這是所謂的近鄉情怯嗎我不明白 而我又是個旅人嗎

台北有我的愛有我的惡 有我的回憶與那可能的未來(?)

想躲開想接近的一切夾帶著太多複雜的情緒

不過 離開總是開心或許就說明了喜惡之間的比例

 

超脫與追求的通常都是同一件事 她是這麼唱著

只是我還在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