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零七就要過了,我始終還搞不清楚為什麼我對今年那麼地戀戀不捨,可確實這365個日子有許多過去二十三年都沒有的經歷與改變。

先是二月因為筆電故障拿去修理,於是每天跑研究生室的我和wwej.yuli.ejing她們不知不覺變熟了,開始了研究生的菸酒生活(其實沒有煙啦,只是很多酒,哈哈),記得96上學期生活有點悶,每天就是下課回家唸書看電視,一個人住的生活果然搞不出什麼精采的名堂,直到筆電壞了花我大錢,才讓我之後見識到什麼叫做要唸書,但也不能沒有玩樂的日子(老實說,書並沒有唸的很好,但玩樂卻都不能少)。我很喜歡你/妳們這群朋友,有人因為不去學校體檢,可以和學校槓上,查了法令寫陳請書批判學校法條的漏洞,強迫體檢的無理,鬧到護理學院院長都接見,真的很敢,我從來也沒遇過像你/妳們這麼有guts的朋友,大家不是隨便鬧鬧,而是評理說話,雖然我們常愛說笑互相吐槽,但我知道妳們的頭腦都比誰還清楚,比誰還敢對制度的荒謬作出批判,真的很棒!
就跟上學期末那時跟所上argue開課過少的時候一樣,wwej也是超勇猛,腦筋動的比誰都快,雖然後來課是也沒多開多少,不過那次大家的努力抗爭,應該有讓所上老師們見到我們這屆的威力,以致於有些人可能都因此進了老師的黑名單,呵呵,這只是說笑啦,
但真的和大家在一起每每要罵哪個誰或哪件事怎麼可以這麼莫名其妙到令人氣憤,都非常過癮,且可以毫無保留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人生難得有多少機會可以遇到像妳們這樣氣味相近的朋友,所以要謝謝大家這一年的陪伴,看著我發瘋焦躁,然後嘴巴又很不檢點,多謝包容!還有一起喝酒、衝影展、看戲、打麻將、上街遊行、血拼購物和其他一堆拉哩拉雜的生活瑣事...很高興擁有妳們這群可愛又特別的朋友,以及與妳們在一起的所有歡樂回憶。
接下來的下學期與零八年,大家慢慢開始要忙論文,也有人依舊得忙著修很多門課(我,su和ejing),希望大家都加油,然後課業研究和玩樂都能兼顧到,哈哈!
(此文獻給wwej,ve,suming,yuli,ejing--一群我在研究所認識的可愛的好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