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晚的我真的很用力在笑
完全是不能自己且上氣不接下氣的狀態
雖然今天的戲碼我在三年前已經看過
(其實內容好像也忘的差不多)
但我還是大笑到東倒西歪

男扮女裝的變性人Sandy演技實在是沒話說的一級棒
由女聲轉男聲的"老症狀"橋段每每出現都那麼自然
像是聲帶裡裝了個按了鈕就會變聲的麥克風 很讚

有點三八的Mario 戲中戲是茱麗葉的乳娘 也是一絕
三角椎體的雙峰 可愛的髮型 白色的粗框眼鏡 亮紅的洋裝與尖頭高跟鞋
頗有當年七先生造型的誇張風格

還有 導演客串的主播先生 模仿蔡康永也太像了吧
每句話的尾音都那麼嗲是發生了什麼事
真是抓到重點又把它放大了幾萬倍了吧
(這段我笑到已經眼角飆淚~)

另外還有很多.....
瞎子神父不分西方神和東分神 蔡探長的憨笑反應 等等
腳色多到讓人太難全部記得 但都很有笑點
果真看了可以讓人心情high到飛去了九霄雲外
哈哈哈哈哈
K24絕對是傷心人快樂人都應該看的好戲

喔耶 明天還有三四集等著我 開心開心~



後話:
很懷念大學理圖劇場裡的燈光室。
還有,一樣也愛看戲的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