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truly nice to meet such a kind person with a sense of humor like you!"

本週來訪的英國女性主義歷史學者Anna Davin真是深得我心啊~
這次的助理工作也還算輕鬆 比起去年的Annandale簡直是天壤之別!

從她昨天突然半路殺出一句Lingfang, wake up
害坐在令方視線正對面的我都一直忍著不敢笑出來
演講過程又不斷耍寶 我都在想她應該超想當actress吧
說話有活力又語調生動到實在令人很難想像她已經是個六十八的老奶奶了

昨天跟她拿護照去影印要申請演講費用時
對話最後我說 I'll return it to you later. 於是她順口裝正經回我 you'd better!
我當然也就笑著回說I know, I'll make it as soon as possible.
今天中場幫她換溫開水回會議室也是  我把水放在桌上
她就用她的英式腔調說了Thank you~
並搭著我的肩開玩笑說 you really look after me!!
哈 完全是個超級親切可愛的老奶奶
是她客氣了  這幾天她來其實也沒太多的雜事給我忙啦

我實在很喜歡她的瞇瞇眼笑容
而且覺得她有著跟秀雲很相像的黑色幽默耶
本人就是超愛這種調調
不曉得是不是大部分的女性主義歷史學者都這個樣...

希望她除了天氣太熱睡不好之外 都還喜歡高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