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要玩這遊戲的,自己無聊所以就玩了,我沒要點誰玩,

大家沒事有時間就看,無聊也可以拿去玩囉,基本上我不太相信什麼不玩會有詛咒這件事,純粹for fun。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看人吧,我是覺得沒必要。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論文,一點都不想去碰。還有,今天突然又想喝酒了,囧。



03. 你何時開始為自己過生活?

A:大學吧。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跟小妞講電話吧,可以沒頭沒腦亂講話!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ok吧,但少來那種自以為善意~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對吃沒有很要求,能餵飽我就好。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難以定義的人,換句話說,可能就叫做善變吧。



08. 最近常說的口頭禪是什麼?

A: 很煩!



09. 愛人和被人愛,你要選擇哪一個?

A :可以兩個都要嗎?(很貪心我知道)硬要選,大概就是愛人吧。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大剌剌,說話做事都直爽的女生。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以前沒原則,很爛好人的個性。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現階段友情吧。



13. 請用一個英文單字形容自己。

A:schizo



14. 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如果一定要選擇吃一種你會選哪一種?

A:餓死吧。



15. 有什麼事是一直想做但總做不到的

A:關於資本社會很重視的「有效率」這件事。



16.如果要跟卡通人物交往,你會選誰?

A:抱歉本身沒有童年,不怎麼看卡通漫畫。有的話,就小叮噹吧,但我比較想要他的百寶袋跟時光機。



17.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看電影,思考放空,還有.....喝酒。



18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

A:鳥吧,或遠洋深海魚類/藻類。



19 你做過最有衝動的事是?

A:睡眠不足趕完最後一個期末報告就衝去夜唱七小時。冬天東部狂風細雨,硬是要去花東流浪。最近的話,大概就是322當晚看到送楚魚出現在藍營當選的新聞上,我立刻指著電視大罵「這有夠不要臉的人!」,果然是個名副其實的政客。(看來我的人生有漸漸只依循著直覺衝動在做事的跡象XD)



20 假如送你(妳)一個願望,最希望的是什麼?

A:一輩子可以不愁吃穿地到處旅行流浪。(這是作夢才可能發生,我知道。)







[謝謝觀賞,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