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的話,投給綠黨吧。

這次的選舉會有兩張票
一張是選立委的
我不知道立委除了打架跟大罵之外功用是什麼
立法委員?立即委託?立刻推諉?
我不知道要投誰 如果你也不知道要投誰
就選你家選區內最沒人氣的吧
或是投給綠黨的人也行

另一張
則是選黨的
為什麼要選黨?
說真的我原本根本不知道
本來應該先批一下選委會或媒體的宣傳做的根本不夠
但這邊我不想討論這個

稍微解釋一下選黨
由於單一選區選舉易造成一對一的激烈對決,不利於弱勢族群參政;
因此當初兩票制設計的原意,是希望能透過政黨名單的部分,擴大社
會各階層團體的代表性。
(引自苦勞網:http://www.coolloud.org.tw/node/11508)

而藍綠之外的小黨 就有可能因為你選了她的黨
在立委不分區中 多出一個席位


綠黨是什麼?不是民進黨。
如果你討厭藍綠吵吵鬧鬧搬弄是非 和我一樣受夠中國人台灣人的爭辯
如果你支持環保 和我一樣覺得蘇花高不能蓋
如果你覺得社會正義很重要 要知道惡鬥的藍綠其實共同向財閥低頭
或許這些事情都離你很遠 或許我們能做的事情其實不多
歡迎投給七號綠黨
歡迎告知你身邊要去投票的親朋好友 投給七號綠黨


為什麼要支持綠黨?

本文引用自 wwej - 如果你有要回家投票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ti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